安子柒

写了“正文已迁移”的在inner -安子柒-。
OC相关在爱发电@三木七柒
感谢停留。

-基尔伯特不会说什么情话,他是个嘴很笨的人。

伊丽莎白是这么觉得的。


事实上基尔伯特不是不会说,他只是有些羞于说出这些话,因为他怕得到反效果——或许伊莎会嘲笑他。


于是这么一来,基尔伯特说过的情话少之又少,如果再去掉告白和结婚时说得“我喜欢你”和“我爱你”,就只剩下三句了。


-“我不可能一直陪着你,但是我的心会”


在伊丽莎白听到这句话之前,她正因为他们即将分离很长一段时间而伤心——当然,她没有哭。


但她听到了这句话后,眼泪却突然流了出来。


“笨蛋…。你的心要怎么陪着我啊,挖出来吗?”她用力的锤了一下他的肩膀,基尔伯特差点往后倒去。


“你为什么哭着还力气这么大啊…!”像是为了掩饰尴尬,他站起身来,做出一副很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伊莎。


“谁说我哭了!”伊莎伸手抹了把眼泪,作势要去打他。


“好了好了不玩了,本大爷认输,认输。”
这招屡试不爽,而且基尔伯特很乐意向自己的恋人让步,他觉得男人没必要在这方面跟女人争个不停。


“嘁。”伊莎也知道自家恋人的用意,更何况她本来就没想真的打下去。


等到伊莎转身走了后,基尔突然笑了笑,右手握拳放到心脏处,嘀咕了一句。


“如果你想的话,当然可以啊。”


-“我把我的一生都留给你照顾了,你再来照顾别人,我会吃醋的。”


征兵的时候,基尔第一个上前,伊莎也跟了过去。


她本来是想和基尔一起上前线打仗的,但总部不允许。


所以她只能当个随队军医,对此伊丽莎白表示,只要能看到基尔伯特,什么都好。


可是尽管是这样,她在军队也没待上超过三天,就被通知让她回去了。


“这肯定是基尔伯特那家伙搞的鬼,”伊丽莎白有些生气,但她无法见到基尔伯特,因为他已经上前线了。


回到家的时候,她看到邮箱里躺着一封信。


信上只有一句话,没有署名。

但伊丽莎白看得出那是谁的字迹。


“真难得你会跟我说你吃醋了。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你吧。”她笑了出来,这么回答道。


虽然现在基尔伯特听不到。


-“这不是婚礼誓言,但是我爱你。”


伊丽莎白正翻看着一本书,突然从书里掉出了一张书签,上面写着这么一句话。


她没有作声,只是轻轻的把它夹了回去,然后合上了书。


她端起放在一旁的茶杯,轻轻地抿了一口茶。


然后端着茶,摸索着走了出去。


午后的阳光从窗外泄了进来,照在了书的封面上。烫金的花纹反射着耀眼的光芒。

 

可惜她没看到。
他也看不到了。


就像基尔伯特最后也没能听到伊丽莎白的回复,伊丽莎白最后也没能等到基尔伯特回来。

『你知道等待一个或许永远也不会回来的人的感觉吗』
『不用说,那很难受。但既然都已经等了那么久了,再等下去又何妨?说到底这只是自己的决定,而唯一与之有关的他人…已经不存在了。』


-END-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