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子柒

写了“正文已迁移”的在inner -安子柒-。
OC相关在爱发电@三木七柒
感谢停留。

【超级羊羊】当我的CP闹别扭了之后

-很短,非常短

-改编自个人遭遇

-标序号的意思是大概率会写其他cp

001.


地铁里空调打得有点低,背着双肩包靠在不开的那侧门上的人搓了搓手臂,后悔自己没有带件衣服披着。


列车停下来的时候她再次往四周看了一圈,看见左手边从右往左数第二个位置上站起一位女士。旁边除了自己没有还站着的人了,这是个好机会——


少女等那位乘客出了门才往那边走了两步,走到原先离她最近的那位青年旁边时列车正好开动,她在原地站了会,看到那位青年侧过身去想拉和他隔了一个位置的青年。


对方没有理他,他就说了一句,“再坐六站下。”

“六站?”

“对。”


一直低着头的青年突然抬头,看见站在一旁面露尴尬的姑娘,终于舍得伸手轻轻推一下另一青年,“让人家小姑娘坐下,你自己坐正来。别驼背!”


小姑娘刚小心翼翼地坐下,听到这句“别驼背!”,吓得立马坐直来,双手不自觉地放在了大腿上。


“你吓着别人了,”她听见右边的人说,隔着口罩也能听出笑意。她悄悄地瞄了一眼右边的人,谨慎地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两秒,迅速收回了眼神。


她想,这人怎么这么像高杨?不能吧?


小姑娘拿出手机战战兢兢地刷了十分钟微博,觉得自己选择坐在这两人中间就是个错误。天大的错误。


左边那位一直在闭着眼假寐,偶尔被右边那位绕过小姑娘的手讨好般地挠几下,就会“哼”一声然后拍掉。


她本来想趁着对方闭眼仔细看一下他是剩下35个中哪个,每次付诸行动前都会被一只伸过她面前的手给阻碍,她觉得自己被看穿了。


小姑娘有点窒息。我也想假寐然后装作无事发生啊!!她点开备忘录,喊不出来的话只能靠打字发泄。


终于两人快到站了,小姑娘也松了口气,她觉得熬过这站就能见到生活的太阳了。没想到这次是左边的人先开的口:“下站就下了?”


“嗯。……你是不是该把衣服还给我了?”


夹在中间的小姑娘忍不住又搓了搓手臂,不知道该说左边的男中音还是右边的男高音。闹别扭可以认真点吗?还不是冷得要去穿男朋友的外套/男朋友冷了还不是得借外套,惹。


两位同步站起来的时候左边那位抓了一下另外一人的手,立马脱下了外套给他罩上。出门前小姑娘隐约听到男高音说了一句,“刚刚我差点把你名字说出来了,幸好我反应快停了一下。”


用的是想要被夸奖的语气。


他们走过另一扇门时,小姑娘看见男中音抬手揉了把对方的头发。门慢慢地关上,高杨的声音穿过门缝远远地传来:“超儿你是不是怕我要长得比你高了!”


—FIN—

评论(4)

热度(69)